♪15之14: 請用早餐(「見怪不怪」15篇♪)
幸福片語◇◆ 「要憑著愛互相服事。」 加拉太五章13節
◆於是我摸摸鼻子「遵照」指示,自己去倒了一杯牛奶,「很乖」的吃著妹妹請我的早餐「香腸配牛奶」!哇!好特別!◇

▓ 早餐真好吃
那一年的暑假剛開始,每天習慣早起上學的孩子們依然早早起床,小兄妹兩也不吵人,讓假日的媽媽繼續補眠,他們兩個就自動自發地吃著麵包和牛奶早餐,配著卡通,愉快進食。我在卧室裡半夢半醒地聽著房門外的動靜,打開麵包袋、拿杯子、開關冰箱的聲音,卡通裡的音效和稚兒的嘎嘎笑聲--我知道他們兩個正安全的在客廳滿足於屬於他們的早餐時刻!我耽在被窩裡分享著他們稚齡無憂的笑聲!

他們的笑聲吸引我步出房門。一塊麵包,一杯牛奶,一部卡通,就可以這麼滿足,我真羨慕他們,更愛他們的懂事乖巧!最叫我滿心驚喜的是,在我飯桌的位子上,也有一份「早點」!桌面上擺著一個小盤子,裡面盛著幾片昨天晚餐吃剩的香腸還有一小塊麵包!那一小塊麵包正是小妹妹的食量!香腸也是小朋友喜愛的!有人把他們愛吃的香腸分享給我當早餐!今天早餐「加菜!」我也有份!
「哇!這是我的早餐嗎?」
「嗯!對!」過完暑假才要上小學一年級的小妹妹轉過頭來應聲!一副很確定的模樣。

▓ 乖乖吃早餐
「妹妹!這是妳幫我預備的嗎?」
「嗯!對!」依然是十分確定的回答。
「妹妹!謝謝妳!」我端視著盤中的乾糧繼續問說:
「妹妹!請問--我可以再來一點飲料嗎?」
「嗯!可以!有牛奶,媽媽!等我看完卡通--」她雖是對我應話,但眼睛可是始終盯著卡通人物!看來已經很被媽媽打擾了!於是我摸摸鼻子「遵照」指示,自己去倒了一杯牛奶,「很乖」的吃著妹妹請我的早餐「香腸配牛奶」!哇!好特別!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早餐吃中式香腸!這是妹妹的愛心分享啊!怎麼可以不領受呢!

「妹妹!妳早上也有吃香腸嗎?」
「嗯!對!妳也有香腸!」
「對!今天的早餐真好吃!哇!妹妹會弄早餐耶!真了不起!」
但見妹妹揚眉笑眼的,開心的端著自己的空盤子空杯子,尾隨著哥哥拿到廚房沖洗。我滿心安慰!此刻她扮演「媽媽」,我當「妹妹」!卡通演完了,她答應提供的飲料顯然也忘了!而我也沒有再提!
真是一頓難忘的早餐,也是一次難忘的幸福滿足!

幸福片語◇◆ 「要憑著愛互相服事。」 加拉太五章13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