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名。。

陪審團評語:有媽媽的味道!


第五名。。

陪審團評語:...不用外表的美...搞不好面惡心善哦~>_*~


第四名。。
陪審團評語:(1號始終如一)5號是1號的原貌~~@@粉口愛~~


第三名。。

哦!謝謝支持~這會兒臉作好了^^看!白多了是不是~可是...沒來得及畫眉毛耶~^^~

陪審團評語:面膜超加分!!較有時尚感^^


亞軍。。

陪審團評語:是個手上有樂器的天使~*__*~


冠軍。。~@_@~
陪審團評語:背影好美~好美~不管外表如何?不要以貌取人~__~


◇◆「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 , 人是看外貌 , 耶和華是看內心 。 」撒母耳記上16:7



最後....


版主要把最神聖的一票..投給6+1號~^^~ㄊㄚ......






就是....








**汪!

汪:這個翅膀道具有點兒癢癢~~



那...我呢?喵~~汪!有骨頭!可我脖子都掛痠了-_-連條魚都沒有~~喵~~

是哦!那麼且待我翻箱倒櫃一下下...看看還有沒有什麼紀念品?
找到一首貓兒的紀念詩~

"我從山中走過"^^再為喵 PO一次好了!

至於魚~噢~找到了^^
觀賞用的可不可以~* *~

默想片語◇◆「於是神造出走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爬物,各從其類;神看是好的。」創世記一章25節


我從山中走過

冷冷的月露宿山頭
靜靜的山依然沉默
點點暖暖稀疏燈火
我 從山中走過──

我從山中走過
一隻貓蹲伏似認錯
寒寒雙目比月還冷
牠在人間沒有主人?

牠在人間沒有主人
附近居民知牠陰沉?
所以牠便習慣流浪
遊走像匹孤狼

遊走像匹孤狼
落魄帶點絲絲張狂
若即若離腳旁穿梭
牠竟像影子跟著我!

牠竟像影子跟著我──
我唉哼著即興亂曲
錯身也聽不到半句
咦!那貓跟著我

嘩!那貓跟著我
以至巷弄吠聲更火
忠狗的嗅聽最敏銳
神秘的貓是否也會?

神秘的貓是否也會
讀懂路人落單疲憊
看似友好忠誠卻少
我 絕不再養貓

我絕不再養貓
無論人說牠怎麼好
溫順高貴冷靜謹慎
且記得其毀窗破門

且記得其毀窗破門
除了吃臥不聽主人
暗處張牙明處楚楚
闖禍佯裝無辜

闖禍佯裝無辜
敏捷機警不領懲處
跳上餐桌廚房巡迴
忘了自己是誰的賊!

忘了自己是誰的賊
軟聲討好你學不會
大方睡在妹妹被窩
舞爪強占枕頭

舞爪強占枕頭
數度驅趕其行依舊
我行我素偷偷摸摸
躡足無聲與你爭座

躡足無聲與你爭座
慵懶不理任憑數落
由人愛撫狀甚溫柔
其實不如笨狗!

其實不如笨狗
不如冷月沉穩山頭
但過四十赫然發覺
處事哲學還像貓學!

處事哲學還像貓學
兔死狗烹宰貓仍缺
世上忠狗越來越少
不如貓下場好

不如貓下場好
自舔身毛乾淨不吵
皓月無語眾山沉默──

從山中走過──

默想片語◇◆
「於是神造出走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爬物,各從其類;神看是好的。」
創世記一章25節

ps.然而,也知並非每隻貓皆如此,朋友家自幼豢養的貓,就非常善解可人哦~^^~正如人生百態@~@

許多日子以前,某晚散步,一隻貓尾隨回家,當晚養下了牠...數日後卻
窗簾抓破了,紗門挖個洞,夜晚喵嗚逛屋..高處物品乒砰掉落-砸破圓凳...不定時外出數日,再返窩吃睡...
週而復始...後來帶回一公貓窩在庭院伺機...哦!中途養一貓且如此!今且呼朋回家...
於是,下定決心,拒開其門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