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羅曼史~詩歌影音 (神的家34)

默想片語◇◆

「親愛的,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約翰一書四章11節


英文版



中文歌詞:

一 怎能鄉村女子如我,成為你的新婦、配偶?

你是如此聖潔、神聖,我卻墮落、屬人。

若非是你,我怎得以在這羅曼史裏像你?

在創世前,我蒙揀選,你計畫永不變!


二 世人、天使未曾知悉,隱藏在你心中祕密;

創世之前,你已定意:與人聯調為一!

因那惡者陰謀、詭計,我被罪惡敗壞至極;

但無何能斷絕你愛,我終投入你懷!

(副一) 神聖羅曼史,神心計畫之;

神成為卑微人子,追求鄉村女子!

神永遠的愛,無何能妨礙,

亦無何能以更改,神終得心所愛!


三 萬王之王,你竟成人,為我受死,將我拯救;

在復活裏,我成童女,許配給你-我王!

死而復活,你進我靈,使我得有你的神性;

你我今同生命、性情,神人二性合併!


四 主,在這親密交通裏,我得與你傾心吐意;

與你個人情深關係,是何等的甜蜜!

逐日改變我之所是,主,佔有我全心、全志;

將我全人變化、浸透,成你新婦、佳偶!

(副二) 因你愛吸引,我得屬於你;

主,我不屬於自己,我只屬你而已。

被你愛吸引,為你名所迷,

我為你人位所奪;願你親嘴與我。


中文版



默想片語◇◆  

我們愛,因為神1先愛我們。」約翰一書四章19節

註1

神先愛我們,將祂的愛注入我們裡面,並且在我們裡面產生出愛來,使我們能用這愛愛神,並愛眾弟兄。(20~21。)




(動圖~網路)


影音引用來源: 神聖羅曼史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