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片語◇◆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篇十六章6節

海角一樂園
(神的家39)



家院門前的石雕是主人父親的遺作,表情生動傳神!





千坪家園可望海,這可是主人經過披荊斬棘,才露出的景觀哟!據說夜來漁帆點點,輝映一空繁星,美不勝收!





雞群如狗,隨主遊走!





橘子是隻高智商的台灣土狗,正在開心啃骨頭~~





雞鴨都多虧有牠幫忙管護!主人堅持雞鴨都要以自然生態養足六個月,才答應訂購宅配!故目前還未開放搶訂,版主得留神些了,以免向隅~~





據說這個海灣是衝浪勝地!





橘子望海的日子~~





山區的野生椰子隨時可採!





院景一角~~





室內的年邁snow~已十幾歲了~~





主人的作品~~





院中也是應有盡有~魚池正在建造中!在女主人手中的是剛採下的神秘果,味道酸酸甜甜~~





右邊的那廝~主人說牠最愛跟前跟後的!應邀拍合照~可我不敢抱牠,只好低就囉!原來烏骨雞的毛是美美的白色,雞冠則烏烏的~~唉!任山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這是臨走前的最後一家聖徒探訪,匆匆一遊卻是最富回味!橘子的狗屋噴漆~海角七號!這個海角的夢已經孕育成形,造夢成功,且正在持續架構建設中,從零到有...佩服啊!據說將會有業餘的民宿,主人好客,樂交朋友,這麼讚的地方,一定要再來的啦!

以上僅掠影分享~~


ps.此文原命名為"海角有夢" 後因接續po了"海角有夢(詩299)" 故更回原初之名"海角一樂園" 待其完成民宿 再昭告眾好友哟~~


默想片語◇◆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篇十六章6節





(動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