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片語◇◆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裏,你的手也必引導我,你的右手必緊握著我。」
詩篇139:9-10


海角有夢
(詩299)
 

時間已然失了腳  

傾斜在山濱海角

東海岸荒蕪的叢草

唏嗦藐藐

 

海沙衝搖

連夜節拍扶浪高

睡意也潮

漁火寂寥

 

星子已然半逃

夜闌美好

脫離白天的光耀

月亮曝曬長眠草

 

當整個世界酣睡撲倒

何人被盯梢

海角有夢正築巢

醒在夜的孤島



ps. 詩題靈感來自"海角一樂園(神的家39)"


 





默想片語◇◆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裏,你的手也必引導我,你的右手必緊握著我。」
詩篇139:9-10 






(動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