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之9:娃娃的鞋鞋不見了!(「見怪不怪」15篇♪)
幸福片語◇◆ 「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希伯來書十章24節

◆◇原來,對她而言這是一件「大事」呀!她的娃娃在這麼冷的冬夜裡,不穿上鞋光著腳鴨子是會冷的呀!

「咦!小孩在被裡哭哩?」先生打開孩子的房門一探究竟。
「爸吧!我…….娃娃的鞋鞋不……見了!」妹妹為娃娃傷心!
「乖!快睡吧!明天再幫妳找,已經很晚了喔!」先生關上孩子房門,便出去倒垃圾了。
而正在書房的我,聽到有人開我的房門。三歲的女兒圍著冬夜的圍肚兜,淚痕猶新,一顆淚珠掛在胖嘟嘟的臉頰上,淚眼中有童稚急切的焦慮,她還是顧不得睡覺來向我求救。
原來,對她而言這是一件「大事」呀!她的娃娃在這麼冷的冬夜裡,不穿上鞋光著腳鴨子是會冷的呀!心中一股疼惜,牽著她的小手也回以認真地對她承諾答應:
「好!媽媽找!」
得到大人承諾的她,這才似乎安了心,信賴地貼著我,反正媽媽總會「變」出來!
只是,小孩不見了的玩具,明明知道是在屋子裡,一時之間卻又無從尋起!我得有個權宜變通之策,於是我臨機一動:
「嗯!妹妹睡覺不穿鞋,娃娃睡覺也不用穿鞋,跟妳一樣穿襪襪好不好?這樣她就不會冷了嘛!」
耶!她果然眼露喜色破涕為笑!我趕緊找出一雙破了洞正打算扔棄的小紅襪,穿在娃娃的小腳上,破洞露出了娃娃的大拇指。
「嘻!」女兒笑了,並滿足地擁著她的娃娃,放心而安詳地入夢了。至於她的娃娃失蹤了的鞋鞋,等全家都睡飽了,天也亮了,說不定她自己就先找著囉!

幸福片語◇◆ 「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希伯來書十章2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