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片語◇◆「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做我與地立約的記號……
             我便紀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
            水就不再氾濫,毀滅一切有血肉的物了。」 創世紀九章13-15節
 
兩道彩虹

天空的對稱長弓!
見這番美景
情有獨鍾
雨過後
雲瘦風不重
開心輕鬆
這是上天的贈送
賜給人間恩寵
左看一道虹!
右看又一道虹!

默想片語◇◆「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做我與地立約的記號……
          我便紀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
         水就不再氾濫,毀滅一切有血肉的物了。」 創世紀九章13-1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