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信心,不是憑眼見。」林多前書五章7節

 
「信心」這幅書法,是08年6月圖寫送給教會一對新人的結婚禮物,以下是他們交通過程中的片斷剪影──

女:嘰哩呱啦 ──笑口常開!
男:以寡言微微的笑,表示贊同!

女:「弟兄,如果你還另有尋求的對象,沒關係,沒關係,真的!真的!」誠懇得很坦白!
男:「….」以沉默嚴肅,表示緊持不放!

女:「他都不愛說話…」言下表情是說,我還是希望另有尋求….
男:還是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我就是認定妳!

女:「我跟他根本沒法吵架….」無奈的幸福….
男:不言不棄,以示天作之合!

女:「主啊!這就是祢為我預備的對象嗎?」禱告-靈裡平安...
男:「主啊!感謝祢為我預備的美好對象。」禱告靈裡喜樂!
………
雖然是各自問主!結局是終成眷屬。

深情的表白不一定在於言語,言語總有虛謊和窮盡之時;但溫柔、體恤,善解和保護,反而可以在時間的考驗裡,逐日架構起足以信託和倚靠的肩膀。

言語是表相溝通的橋樑,但卻不一定能藉此陳明保證一顆不會改變的心。
萬事萬物都在變遷,耶穌不改變!

「人」的決定不一定可靠;但是「主」的答覆一定可靠!
祂知道你不知道的,他更知道你必需要知道的。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信心,不是憑眼見。」林多前書五章7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