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片語◇◆

 萬民都像水桶裏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塵。 以賽亞書四十章15節上

回上一層(熱鍵:b)

尋神之路


【我從前看不起基督徒、也看不起聖經,認為佛教的經書博大精深,多到需要藏經閣來置放,

   而聖經只有新、舊約
...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家中大小事皆要請示神靈、乩童及作法事。

每次購買的金紙香燭,總是堆滿一整台休旅車,祭拜的貢品也塞滿了整個冰箱。

父母信靠風水,遵守黃曆迎神、進香,家中焚燒香火從沒中斷。

對廟堂祭祀則是熱心奉獻、出錢出力,每年都到廟裡花錢點燈、補運、添壽,為求諸事平安、財運亨通、
子孫綿延及健康長壽。這一切對於我,就如呼吸一樣自然,也從未懷疑過。
因為父母所說所作,沒有不對的道理。


未料十七年前,父親罹患肝癌。
母親照例請示一生篤信的『神明』,得到的回應是:
『還是不要開刀比較好,我已經到陰府去請求延長了弟子的壽命。』

那時尚在台大讀研究所的我,竟不問科學,也不問專業,聽了母親的決定。

結果父親從發病到吐血,約三個月就過世了。
記得父親在世時曾說:『我若照醫學的程序處理,或許能多活幾年!』
我摯愛的父親將離世時,還向『神明』喊著:『救我!』。


父親過世後,全家仍然繼續求神問卜,被『神明』轄制,過著看似平安,其實真不平安的日子。

婚後,妻子對這樣的日子並不適應,我雖然疼愛妻子,但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對,反而希望妻子能盡力配合,
要她更順著母親。

直到2006年,妻子和我商量要赴美完成博士學位,還希望把孩子一起帶去。母親得知後,因捨不得孫子,
就非常反對,但理智告訴我,這是件好事,沒有理由拒絕妻子。然而我仍然處在兩難之中,實在軟弱。

這時,主奇妙的手安排好友即時對我說:『男人的胸膛要挺起來!』
就因這一句話,使我支持太太的美國之行。


妻小出國期間,我因母親的緣故,對道家有更進一步接觸,天天勤讀經書,早晚打坐,還習得一些咒語法術。
那時家人出門,我定要一一唸咒防身,以保平安。

因『靈修』頗有心得,心想若不當醫生,也自信能成為信眾頗多的『神明』!

當妻子學業完成,帶孩子回國後,妻兒也應母親的要求,跟著學習咒術。
半夜時辰一到,便把孩子叫醒,全家一起唸咒修行。

打坐到深處時,我幾度有靈魂出竅的感覺,竟似能得道成仙,
便對妻子說︰『若我得道,魂魄飛到崑崙山,不要叫我回來。』
她只是看著我說:『有件事我希望這一生有機會能跟你說,但現在說不出口。』


有一天,奇妙的事發生了。當我例行打坐時,一個聲音從我裡面深處發出:

『你該信主了!』

當時我覺得有些奇怪,但又不是很在意,幾經猶豫,就寢前才對妻子說:

『我們去信耶穌吧!』

這話一出口,妻子好像聽到了這一生最難以置信的事,瞪大了眼睛問我:

『你是說主耶穌嗎?』『是啊,是主耶穌。』接著,她的淚水便奪眶而出,哭個不停!

我才知道原來她和孩子在美國時,表姐向她傳福音,並帶她參加紐澤西福音營。
當時她已經決定要信主成為基督徒了,但她向主禱告,要主救我!只是回台灣後,一個字都不敢向我提起。

我才明白那件她說不出口的事,是要我信耶穌!

那晚經歷主奇妙的作工之後,夫妻倆及小孩便天天一起禱告,求主帶領我們找到合適的基督徒聚會。

一年後,我們瞞著母親,帶著孩子來到召會。兩個月後,夫妻主動要求受浸成為基督徒,
並向孩子說要記得父母重生的日子,隔年暑假孩子也受浸了。

約伯記四十二章五節說:『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見祢。』

我從前看不起基督徒,也看不起聖經,認為佛教的經書博大精深,多到需要藏經閣來置放,而聖經只有新、舊約。

若大學聯考要考聖經的話,我自認連標點符號都可以背起來!

試想若是妻子直接向驕傲的我傳福音,那是鐵定失敗。

但主是富有憐憫,在創立世界以前就揀選了我,又是奇妙的策士,安排一切周遭的人、事、物為成就祂的心意效力。
藉著妻子的禱告,在我還不認識主之前,就向我顯現,讓我的人生有徹底的改變。

現在,我的生活中不再受風水、黃曆、靈修的轄制,也明白『有靈何需修,無靈又何從修起?』


主已經成為賜生命的靈,賜給了我們,神的靈與我的靈聯調成為一靈,

我需要停下自己的努力,享受主的同在,藉著吃喝享受主,主就在裡面變化我。
如今也藉著聖經,我才知道自己人生的意義
我是器皿為要盛裝祂,好彰顯祂!

也藉著聖經認識『耶和華,祂就是那我是。』祂是宇宙所有問題的答案。

受浸兩個月後,主引導我向住在廟裏三十年的四姑傳福音。
福音果真是主的大能,她從聽福音到受浸,只有短短八天!如今主加給她力量,讓她過著平安喜樂的召會生活!

而我摯愛的母親知道我們信主後,雖然曾離家出走,至今仍未信主,
但我知道主已揀選了我們家,也必成就祂的應許:

當信靠主耶穌,我和我一家就必得救。我期盼那日子!讚美主!(洪瑞禧)



默想片語
◇◆ 


「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十六章31
 



                        下一張(熱鍵:c)
                                                                                                        (圖~網路)



引用後製作於 http://www.luke54.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882&catid=129&Itemid=540#axzz1DGTJXswC

           PS. 親愛的朋友們安好!  文画已恢復留言囉~ 讓咱們再來好好敘敘! 安康如意~~
                                               敬請用力留言~~ 謝謝賞愛支持! 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