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片語◇◆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腓立比書四章11



(204) 


日子變得簡單

每天一杯咖啡淡淡

養隻花貓跟班

朋友聚餐

願深談

慶幸兩三

知足莫貪

一個人也開心吃飯



風風雨雨漸不算

順其自然

於是悲短 多歡

遇到花明柳仍暗

跳脫牛角鑽

可以峰迴路轉
未必事事刻不容緩

腳步輕輕放慢



家族鄰里相不相關

尊重各別價值觀

聚聚散散

莫轄管

賓主皆歡

不悔衣寬

世紀已是長年紛亂



默想片語
◇◆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腓立比書四章11



 
                                                                                       (圖~網路)



續杯時間~~ 我的工作秘訣 http://www.luke54.org/view/15/2256.html#axzz1O0wk90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