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詩歌~至好的朋友是耶穌 (神的家20)


默想片語◇◆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你們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約翰福音十五章13-14  
歌 詞


過去我的日子是黯淡無奈
  心內痛苦無人也凍了解   健康病痛抑是成功失敗 


希望有人給我鼓勵關懷
   阮只要呼叫耶穌的名   阮的罪過攏總會卸 


為我祂來放捨生命
   這款的愛   我要永遠感謝
 

感謝主耶穌來到我的心內   拿掉我的煩惱   我的悲哀

祂的慈愛是我多謝所在   祂的信實是我安穩無殆

阮這款   我要維持讚美   因著耶穌時常改過 
 

萬事都能向祂求告   這位耶穌是我唯一至寶 

 

至好朋友是主耶穌   給我安慰和看顧   我跟祂走人生的路   踏著快樂的腳步 



重複:
感謝主耶穌來到我的心內…………………………. 踏著快樂的腳步


重複:
至好朋友是主耶穌  給我安慰和看顧   我跟祂走人生的路   踏著快樂的腳步


                                         (影音連結自http://www.luke54.org/view/33/1379.html#axzz1QRjD4aLz)



默想片語◇◆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你們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約翰福音十五章13-14


                          主耶穌愛你


          
                                                                            (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