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片語◇◆

「我躺下睡覺,我醒過來,因為有耶和華扶持我。」
   詩篇三章5


(231)  


鼾聲小小

咕咕嚕嚕些些低調

感覺挺舒服的頻道

渾然天成一身皮草

忘情地繾綣著四腳

把頭栽埋好


躲在軟綿綿的角角

暖呼呼白日不覺曉

安靜不吵

任憑大喚小叫

當作你沒找到

主人 請先不要打擾
 

外面的天氣有點點糟

濕濕冷冷是個甚麼情調

冬陽在躲逃

回神得先睏飽

清醒就會自動出巢

再來投懷送抱

 

默想片語◇◆ 


「我躺下睡覺,我醒過來,因為有耶和華扶持我。」

   詩篇三章5
 


 

(動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