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片語◇◆

「耶和華說,我豈是近處的神麼?不也是遠處的神麼?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

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麼?」耶利米書廿三章23節


(詩236) 

人車都是一片風景
  

走走停停  

以及白雲

遊子的心情 
 

手中一杯安靜  

拿鐵沒有聲音

只是煙色裊娜覆誦

關鎖不住的香濃 


飄飄隱隱

輕輕啜飲

思緒一朵透明          

領我遠行
 

(動圖~網路) 


默想片語
◇◆

耶和華說,我豈是近處的神麼?不也是遠處的神麼?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

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麼?」耶利米書廿三章23-2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