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片語◇◆  

我是個苦惱的人!誰要救我脫離那屬這死的身體?
  感謝神,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羅馬書七章24-25


生命的出路 (243) 
四之一  

有一條路的名字叫時光  

好長啊   

花上一輩子都沒能走完  

貫穿古今永不間斷  

歷世歷代的人都腿痠平躺

其實 人是可以抉擇方向 
 

有限的時光  

看似無恙  

如草滋長  

生生不息在每一次凋亡  

暫且停下腳步思想

關於光陰通往的方向 





四之二 
 

地球村小 
卻也邈邈
 
曠野太廣  

風正擊狂

 
將流蕩的心思全盤吹亂
 
 

而這一趟只去無從回返  

時間還捧在手心上  

精打細算

不將二價講  

忙得慌  

茫得荒荒
 




四之三 
如果人生苦毒多於幸福 
遭逢不過兩字 絕處
  
該怎樣擺渡
  
才能尋到出路
 
且看這個世界正趨向荒蕪
  
當真還能回到起初

哪一個世代沒有強人
也都被拱之為神
死亡牠更堅持認真
等在路終要吞歿每一個人
神秘陰森地困鎖幽黑深沉
頂多瀟灑飲恨





四之四

這世界恰如鐵達尼號正在下沉  

我們都好比這艘船上的人

何必束手枯等 
你我都有權抉擇逃往神的城
 
所謂的永生
 
祂早已親自代替你我完成
 
 

生命的幸運與幸福 
是與神同住
 
祂的名字叫耶穌  

是宇宙中唯一從死裡復活的基督  

這位可以使人重生的救贖主

就是生命常新的真實出路

 


 

默想片語◇◆  

我是個苦惱的人!誰要救我脫離那屬這死的身體?
  感謝神,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羅馬書七章24-2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
  是值得完全接受的;
」          
提摩太前書一章15
 

所以,那藉著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
  因為祂是長遠活著,為他們代求。
希伯來書七章25
 

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約翰福音十三章1
 

「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馬可福音十六章16
 





 



續杯一下~~
海嘯(詩187) http://www.wretch.cc/blog/shufan71/34406129

(此篇照片,動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