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片語◇◆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把我聯絡起來。

我要讚美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魂深知道的。
詩篇1391314



寫詩時候 (詩249) 


五之一

  

是疲憊時的心事  

是歡欣時的神采飛馳  

如潮之滿  

堆壘層層浪寬  

於是襲襲拍岸  

舒放  

 
 

五之二  

人間事其實依然

如斯這般

一回回如耳風逝穿

細細索索 細細索索

一則則關不住的傳說

映入眼眸

大大方方恣意走過

從來那麼放肆穿梭                                           
                                                                                                        
五之三

寫詩時候

好比開一扇窗口  

讓各色生命停格逗留

活動銀幕自動轉播

就輕輕敲下文字的鏡頭

接領風雨穿折陽光

澆灌安裝

詩章似花自然灑上 


五之四

常養一盆沃土

心就不會荒蕪  

迷蝶何忙於引渡蟲蛹之苦 

忘卻席花駐足

最美起初莫若傾慕

宜時詞賦

覽閱朝暮無數

人間小住 

                                 
五之五

寫詩的手

起落自由時候

翩翩翻飛悠遊 
當心側軸

釋囚  

放風探視綠芽新收  

荒草如花常有

一般春秋 

                                         
默想片語
◇◆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把我聯絡起來。

我要讚美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魂深知道的。

神阿,你的意念對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詩篇13913141718

 


(動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a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